祝贺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绿皮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主创上台领奖

2月25日,刚刚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摘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的电影《绿皮书》,在博纳国际影城悠唐店举办超前观影活动。

马云、柳传志、傅若清、于冬、樊路远、王微、曾茂军、李捷、景甜等大咖,齐聚博纳国际影城观影并现场推荐

于冬与曾茂军、樊路远、傅若清、李捷等现场力荐《绿皮书》


景甜现场分享观影感言


追光创始人王微现场发表观影感言


《绿皮书》由阿里影业联合出品,阿里影业由此超越亚马逊、奈飞,成为全球第一家联合出品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电影的影视互联网公司。

马云现场向观众分享观影感受

在观影礼上,马云说从《绿皮书》这部电影里,可以看到很多希望,看到社会的温情,看到世界的人性。


马云现场向观众分享心得视频

他还现场透露,这部影片自己已经三刷了,以后还会再多看几遍。


“好电影不是用钱堆积起来,不是要惊天动地的故事,是似乎很平淡,但有很多经典的句子。比如我们不是靠拳头赢得世界,而是尊严。中国电影离奥斯卡也不远。我今天就跟一个导演、一个演员说,要真正拍出好电影,首先要热爱电影,热爱自己做的事情,而不是热爱名利。”


柳传志现场向观众分享观影感受视频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也在现场观影,并作出高度评价。

“这真是个好电影,希望多演这样的电影,我们多看这样的电影,世界变得更美好。”


电影《绿皮书》作为今年奥斯卡呼声最高的电影之一,在国内的期待值也一路走高,豆瓣评分高达8.9分,即将于2019年3月1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这部电影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不但一举拿下奥斯卡三项大奖,还吸粉众大佬?跟小纳一起走进影片吧!

导演:彼得·法雷里

编剧:尼克·瓦莱隆加 / 布莱恩·海耶斯·库瑞 / 彼得·法雷里

演员:维果·莫腾森 / 马赫沙拉·阿里 / 琳达·卡德里尼 / 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 / 迪米特·D·马里诺夫 


上映日期: 2019年3月1日

绿皮书,是一本专为黑人而设的旅行指南,又是种族歧视的产物。上面标注了各城市中允许黑人进入的旅店、餐馆。电影由真实故事改编。


绿皮书预告片

影片讲述一名黑人钢琴家,为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南方巡演,找了一个粗暴的白人混混做司机。在一路开车南下的过程里,截然不同的两人矛盾不断,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

但又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一起共渡难关。行程临近结束,两人也慢慢放下了偏见...... 

固有的偏见让人与人之间产生隔阂,希望不久的将来,人们之间可以去除偏见,平等相处。


不多给大家剧透啦,

更多故事内容还是大家亲自走进影院去感受吧!

博纳国际影城《绿皮书》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