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演员阿部宽主演《祈祷落幕时》内地定档4月12日上映,改编自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长篇推理小说。国内公映版本完全没有进行删减,凶杀、验尸、推理镜头一帧不少。


阿部宽主演的日本悬疑推理片《祈祷落幕时》定档4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并公布定档海报,前三个月日本电影上映数量井喷,该片已经是今年在内地上映的第九部日本电影了。

未标题-1.jpg

      影片在日本公映时曾蝉联三周票房冠军。此次《祈祷落幕时》在国内公映完全没有进行删减,凶杀、验尸、推理镜头一帧不少,百分百含“圭”量电影将呈现在大众面前。
     该片由松岛菜菜子饰演掌握案件关键的女艺人浅居博美,这是她与阿部宽首次大银幕合作。影片由福泽克雄(《半泽直树》、《华丽一族》)担任导演,沟端淳平、小日向文世、田中丽奈、山崎努等出演。
  《祈祷落幕时》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长篇推理小说,也是“加贺恭一郎系列”的第十本小说。本片也是“新参者”加贺恭一郎系列的最后一部剧场版电影。《新参者》是阿部宽主演、日本TBS电视台制作并播出的10集推理电视剧,于2010年4月18日首播。
       在东野圭吾诸多的代表作中,“加贺恭一郎”系列自问世以来就拥有绝佳的口碑,并斩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该系列由东野圭吾历时几十年完成,以警察加贺恭一郎为主人公串联起众多推理故事,出版后一直被列为东野圭吾推介书单中的必选作品。此前“加贺恭一郎”系列中多部作品已经被搬上大荧幕,而本次国内上映的《祈祷落幕时》就是该系列的收官之作。
      电影《祈祷落幕时》由东野圭吾亲自操刀改编,在忠于原著悬疑烧脑故事情节的同时,采用多线叙事将案件错综线索交织呈现,整个推理过程引人探寻,全片每秒钟都扣人心弦。被日本媒体盛赞为“东野圭吾推理宇宙巅峰之作”、“日本年度最佳悬疑电影”。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