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影片《何以为家》近期上映


《何以为家》即将上映版海报


赞恩和兄弟姐妹


赞恩和约纳斯


由娜丁·拉巴基执导的黎巴嫩电影《何以为家》(音译《迦百农》)将于近期上映。这部获得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奖和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高口碑电影备受国内观众的喜爱和期待,豆瓣评分高达8.7分并连续三周获得“一周口碑榜”冠军。

我的父母没有给我一个家 所以我要打官司

电影《何以为家》讲述了黎巴嫩底层社会中12岁男孩赞恩的艰难人生,他的父母极其贫穷却不停地生下了一个又一个孩子。12岁的赞恩是家中的长子,因为没有身份不仅不能上学,还要承担起生活和家庭的重担,从未得到过家庭的温暖。“我听过的最温柔的一句话是:‘滚,婊子的儿子’。生活是一堆狗屎,不比我的鞋子更值钱。”父母的无情,社会的不公使得赞恩被迫离家出走,流浪街头,甚至锒铛入狱。在一个战火纷飞、社会混乱的国家,哪里是希望?无辜的孩子又何以为家?这是电影借赞恩悲惨的人生要讨论的真正的社会话题。赞恩的故事打动无数豆瓣影迷,大家纷纷感慨:“电影结束已经泣不成声”、“小赞恩太让人心疼了”、“看着赞恩感觉一阵阵心酸”、“看着他眼泪就不受控制”……

此前,影片已在法国、北美、中国台湾、香港等多地公映,深受众多名人喜爱及推荐。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发文:“小演员在银幕上是如此引人注目,绝对值得你花时间去观看。这是一个小男孩起诉他父母生他却不养他的故事,令人想起现实生活中正在遭受着同样的这一切的孩子们。”自影片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后,豆瓣分数一路看涨。如今已达8.7分,连续称霸3周“一周口碑榜”。

愿每一个孩子都被温柔以待

影片中坚强、勇敢、善良、有责任感的小赞恩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现实生活中赞恩的饰演者并不是职业演员,而是真实的叙利亚难民。被导演发掘时,12岁左右的他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导演娜丁·拉巴基表示:“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给孩子们创造环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剧情所需要的情感,而产生自然而然地反应。小孩是特别无辜的生命,希望大家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

毒sir、有部电影、电影杂志纷纷为影片发声,表示《何以为家》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佳片。BOSS电影发文《我敢打赌,这个12岁男孩的故事会让你流下眼泪》中由衷说道:“愿苦难远离我们的孩子,也愿大人能够更好地守护孩子们原本纯真的笑容。”

电影《何以为家》将于近期公映。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