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档电影票房排名 流浪地球或突破50亿票房冠军


2019年2月8日上午,温州市民许女士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阴雨天,适合看电影”,并配上了两张《流浪地球 》观影票的图片。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自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至2月8日下午3时,票房为1134万元,成为温州今年春节档目前为止的电影票房冠军。

  春节假期,朋友圈里掀起“晒票根”、“晒影评”的热潮。看电影,已成为市民过春节的“新习俗” 。“这几天《流浪地球》在我们影院的上座率很高,可以说是一票难求。”龙幕影城花园店负责人介绍,照此 看来,该片拿下春节档票房冠军,亦只是时间问题。根据多家机构预测,该片全国最终有望斩获53亿元以上票房。

  《流浪地球》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领衔主演。该片根据刘慈欣 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 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该片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这部片子当属华语科幻特效片第一部!”观众金先生看完《流浪地球》后,激动地说,在他看来,片 中带领地球人在末日之际逃离,一代代人为之付出努力的设定极具中国特色,“片中没有钢铁侠这样的超级英雄,也没有华丽炫目的科技、军事力量展示,所有参与救援的都是一个个普通人,靠团结的力量完成。全片充满悲壮感与史诗感,同时展现的亲情、人情在过年期间更显得令人感动”。

  “《流浪地球》无论从剧情构思,还是后期特效制作,都有飞跃性的提升,称得上是良心作品。地球自 转可以关闭?一万座推进器的能量可以使地球偏移轨道?这些稀奇古怪的思维方式令人脑洞大开。其次,看了 这部片子后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王女士看过此片后,感触颇深。

  据猫眼电影APP统计,今年春节假期2月4日(除夕)到2月8日下午3时,温州电影票房为3285万元,其中《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分别以1134万元、897万元、692万元的票房位列前三名,共约50万人次观看了这三部影片。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