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喜讯】电影院7月20日复工开业!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成立,董事长担任会长!








         

昨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

 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停摆近180天,影院终于要开张了!







快讯:电影院7月20日复工开业!




国影责任在肩,心满满!

 

在影院近六个月没有影片上映,片方影片挤压待映、资金回流压力巨大,观众心理仍有观影负担的情况下,我们是否能对电影行业保有信心?


从相关数据上我们看到一些积极的信号。

 


在今年春节档以来院线电影撤档期间,观众观影向线上转移,根据调研结果显示,自1月21日至2月20日一个月时间内,观众人均观影数量7部,平均每人每4天左右观看一部电影观看10部以上电影的重度电影爱好者在男性观众和低线城市占比较高。



调研结果显示:观众对疫情过后观影的意愿增强,近七成观众选择在疫情结束之后“聚餐吃饭”和“去电影院看电影”;并且半数以上观众在经历疫情后影院观影的意愿增强,27%的观众表示“特别想去看电影”。


三成观众表示“只要影院营业,就会去电影院观影”,观影意愿迫切;六成以上观众则表示要等待官方宣布疫情结束之后再进影院。



“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相信这次风雨过后,电影影视行业必将再次崛起!

重新焕发出新的光芒!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


迎来影院复工消息的第一天,四部新片宣布定档——


7月20日

《第一次的离别》


7月31日

《妙先生》


8月25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8月25日

《荞麦疯长》


协调/待定:《信条》、《花木兰》、《1917》、《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乔乔的异想世界》、《小妇人》、《绝地战警3》、《急先锋》、《姜子牙》、《许愿神龙》、《哪吒重生》等

 

期待未来的更多新片

#开映大吉#









首批复映片单确定


——中影


第一批:

《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寻梦环游记》


第二批:

《何以为家》、《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战狼2》、《流浪地球》(待定)


第三批:

《复仇者联盟1、2》、《泰坦尼克号》、《风声》




——华夏



《哪吒之魔童降世》


《夏洛特烦恼》


《白蛇缘起》


《一条狗的使命1、2》


《超时空同居》


《大闹天宫》


《大鱼海棠》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协调中/待定:《星际穿越》、《哈利波特》、《阿凡达》、《复仇者联盟3、4》等等


你最想看哪部?







喜讯:青岛市影视制片厂协会成立

浙江国影董事长担任会长!











       2020年7月16日,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贺志宝

青岛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


      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是全市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集结了青岛市从事影视制作、销售企业法人、总经理、独立制片人、制片主任以及由影视编剧、导演、专业演员等影视行业的从业人士。协会的宗旨是联合行业内资源,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共同投资制作有价值、高水平、正能量的影视精品,促进青岛影视行业的良好发展,提升青岛影视行业的专业水平,推动青岛影视行业进入新的格局。





       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他们皆为青岛市影视行业成绩突出,有影响力的专业影视人士。首任会长由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影视制片人贺志宝担任;七位创会副会长也都是青岛市影视行业有突出业绩的领军人物,青岛籍著名演员赵凯作为演员代表当选为副会长。









         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的成立,将使青岛的影视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集结力量,提升水平,解决痛点,突破瓶颈,是协会服务的使命。创作影视作品,打造影视精品,充分发挥影视作品强大的代入性与感染力,成为开放的青岛集结世界文化艺术的标志,成为现代的青岛吸纳世界各领域先进理念的载体,成为活力的青岛,与世界进行交流的窗口,成为时尚的青岛,展示城市魅力的舞台。将青岛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世界电影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