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影星闻丨方晓莉、孙维民应邀出席第九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为“最佳男女主角”颁奖!

2020年1月7日,“光年杯”第九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表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前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创办于2011年,由光年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运营,意旨扶持新锐,推动中国网络影视多元化发展,立足打造一个国际电影人交流平台。表彰盛典当天,全国知名电影行业从业者汇聚于此,交流电影发展,共同庆祝这场网络影视盛会的圆满落幕。

著名表演艺术家、演员孙维民,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方晓莉,均受邀出席此次电影展,并为第九届“光年杯”最佳男女主角颁发奖项。


第九届“光年杯”孙维民、方晓莉红毯、颁奖片段

孙维民应邀出席并为最佳女主角颁奖

孙维民、王志飞为九届“光年杯”最佳女主角张欣源(《宋快递》)颁奖


孙维民、王志飞颁奖致辞


方晓莉应邀出席并为最佳男主角颁奖


方晓莉、董璇为九届“光年杯”最佳男主角谢苗《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 颁奖


方晓莉、董璇颁奖致辞


国影明星

孙维民,著名表演艺术家、演员。在《海棠依旧》、《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外交风云》等作品中,他经过数十年的表演经验,贡献行云流水、浑然天成的人物塑造。对领袖人物的塑造上,努力探索人物的内心世界,用心表现人物的性格特征,极力避免人物的形象碎片化,力争使人物成为有别于他人的‘这一个’。这是他在诠释领袖人物时所付出的无限努力得到的成果。


方晓莉,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凭借精湛的演技在各大热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塑造了许多个性格鲜明、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她是《琅琊榜》里的言后,是《如懿传》里的那尔布夫人,也是《醉玲珑》里的殷贵妃,还是《人民的名义》里的毛娅……

他们两位在专业方面是非常让人认可和佩服的,在每一次创作过程中,真的是完全付出了心力。期盼两位表演艺术家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经典作品!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