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方晓莉荣获“德艺双馨”匠心大使称号,扬帆新征程!

荣获星锐榜“德艺双馨”匠心大使,开启新征程

又到一年年末,各种颁奖盛典相继举行,实力演员方晓莉活跃在这些盛典现场,斩获奖项赢得殊荣,为这辛苦又努力的一年画上圆满句号。

12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星锐榜”2019艺术传承盛典,邀请了诸多表演艺术家莅临现场,向观众具体展示了“文化传承”含义。

演员方晓莉受邀出席此次典礼,凭借着这些年在众多影视剧上的精彩表现荣获“德艺双馨”匠心大使称号。

“星锐榜”自2004年首届起已走过15年的历程,以“专业、权威、公众”在影视行业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

历届“星锐榜”阵容豪华、大咖云集,集结了郑晓龙、田壮壮、顾长卫、赵宝刚、张纪中、陆川等国内一流导演团队组成的评审团,15年来推举出段奕宏、黄渤、张译、倪妮、刘诗诗、李沁等一大批实力派演员。

“德艺双馨”匠心大使,代表着一种正能量精神的延续和传播,是一代代影人之间的匠心传递和精神传承,闪烁着动人的艺术光辉。在这样重要的奖项上能斩获殊荣,让方晓莉倍感荣誉的同时更加严于律己不负荣光,她表示:“获奖是对过去的一种肯定,是过往成绩的结束,也是新的征程的开始。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在新长征路上,我会走好每一步,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


优雅亮相2019年金鸡百花电影节

除了在中国“星锐榜”上斩获殊荣外,方晓莉也受邀出席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在这样一场众多影人共襄盛举的电影圈盛会上,方晓莉也遇到了不少曾经合作过的“老朋友”,比如在《琅琊榜》有过合作的黄维德,方晓莉在剧中饰演他的母亲“言皇后”;比如李光洁,两人在豆瓣8.6分的口碑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合作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母子情,方晓莉在剧中的表演精湛又自然,播出期间更是频上热搜,剧中的催泪片段看哭无数观众,方晓莉也被称赞为全剧的“演技和催泪担当”。

此次能在金鸡奖上见面,他们既惊喜又意外。高兴的他们在后台合影留念,为严肃的金鸡奖增添了几分轻松和趣味。

与刘诗诗合影(曾合作《醉玲珑》)


与陈伟霆合影(曾合作《醉玲珑》)


与迪丽热巴合影(曾合作《克拉恋人》)


多次受邀金鸡百花电影节备受重视

2016年出席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7年出席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8年出席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9年出席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9交出完美答卷,2020年开始新的征程

2019年10月31日,方晓莉出席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题是“光影熠福,丝路扬帆”,凸显海丝、海洋特色。据介绍,本届电影节将搭建电影交流交易国际平台,培育影视及相关产业链,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电影的发展成就和艺术魅力,推动“一带一路”电影文化交流走深走实。

出席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在宁夏人民剧院举行,方晓莉同知名演员李明启、王志飞、颜丹晨、姜宏波、黄俊鹏等明星嘉宾,以及“金杞奖”入围作品代表、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嘉宾、北京电影协会嘉宾、影视制作公司代表等200位电影人,与宁夏的1000余位观众共同见证了本届盛典。

出席第三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11月22日,入围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的影片《大傩·董春女》在厦门万象影城举行映后见面会。总制片人冯坤带领导演姬诚、演员方晓莉、赵千紫与观众见面。这也是该片获得第8届马洛卡国际电影节评审团推荐奖,以及最佳故事片、最佳男女主角三项提名后,首次与国内观众见面。

《大傩·董春女》影片主创人员亮相


11月29日晚,方晓莉出席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闭幕式暨年度新锐荣誉推介礼。一同见证了八项年度新锐推介荣誉的产生,武汉影视产业联盟也于当晚正式宣布成立。

出席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闭幕式


2019年,对于方晓莉来说,这是充满收获的一年。她在这一年获得了不少赞誉,主演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走进你的记忆》等多剧热播,均收获许多好评。交出了一份不错成绩单的方晓莉,在2020年也将满载着这些成绩与荣誉,继续保持初心为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角色和精彩表演!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