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宁择偶不看年龄 大胆作弄导演赞赵又廷


张钧宁择偶不看年龄 大胆作弄导演赞赵又廷(图)

与人气急升的赵又廷传绯闻,张钧宁笑言:“很好呀!”

张钧宁择偶不看年龄 大胆作弄导演赞赵又廷(图)

张钧宁爱捣蛋,在片场竟捉弄导演及拍档

张钧宁择偶不看年龄 大胆作弄导演赞赵又廷(图)

张钧宁曾与年纪较大的男生拍拖,认为两人没有代沟。

2010年8月16日 香港 有气质美女之称的台湾女星张钧宁,虽然外表酷到爆,实质性格男孩子,爱作弄别人,自言内心还有个“老灵魂”,即使与年纪较大的男生拍拖也没有在怕,奈何现时乏人问津,她又澄清与赵又廷只是好朋友关系,笑指对方现时很红,故乐于与他传绯闻。

相信张钧宁于观众心目中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剧集《白色巨塔》(日本版 台湾版)、《我在垦丁天气晴》时的冷静兼内敛形象,连说话也不到几句,一副酷爆的样子,其实这只是一个假象,现实生活中的钧宁是个很活泼、性格男孩子的女生,当谈到有趣话题时,她又会手舞足蹈、滔滔不绝地谈,爽直非常。

刚入行时的张钧宁很容易受骗,她透露当年拍摄第一部电影《梦游夏威夷》时,与杨佑宁、小鬼及黄泰安等合作,没料到三位大男孩从没当她是女生,还经常作弄她,慢慢把她锻炼成人家说什么也不信,兼且懂得反过来作弄别人的女生,如去年到内地拍摄剧集《衣被天下》,张钧宁便出招作弄导演李国立。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