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热拍 秦海璐殷桃拼演技

       近日,巨星云集的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在横店热拍,这部史诗大剧耗资六千万,汇集了二十余位大牌明星,该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秦海璐在剧中饰演韩国夫人一角,剧中她和殷桃饰演的少年武则天同时爱上了饰演少年李治的余少群,这种情节设置为该剧增加了很大的看点。

秦海璐首次与殷桃荧幕合作 古装扮相温婉动人

秦海璐出道以来甚少出演古装戏,此次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贯穿始终,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秦海璐饰演的韩国夫人扮相与气质十分温婉动人,秦海璐在精良造型的基础上大秀演技,非常夺人眼球。秦海璐与殷桃也是继话剧《四世同堂》合作之后,第一次共同在影视剧中出镜,她们在剧中饰演姐妹,因为之前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使得二人在出演该剧时感到默契十足。

秦海璐演绎“韩国夫人”与殷桃余少群上演三角恋

据悉,秦海璐在剧中的戏份非常之重,她饰演的韩国夫人和殷桃扮演的青年武则天既是姐妹又是情敌,在剧中两人与余少群上演了一段三角恋。秦海璐不单同殷桃余少群搭戏,还将与饰演中年武则天的刘晓庆及饰演唐太宗的赵文瑄同台飚戏,这个时期的大唐王朝被称之为女人的天下,秦海璐此次饰演的韩国夫人是武则天的姐妹,却要周旋在与李治与武则天之间,这位韩国夫人的人物性格与她复杂的感情纠葛将十分具有看点。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