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意外掉进大海 险些丧命


       2011年4月12日 香港 内地男星黄晓明向来为工作拼命,早前到香港拍摄护肤品牌广告,更无惧寒风,出海大玩海上电单车冲浪,营造型男感觉,可是却发生了一场“海上漂流记”

  内地男星黄晓明向来为工作拼命,早前到香港拍摄护肤品牌广告,更无惧寒风,出海大玩海上电单车冲浪,营造型男感觉,可是却发生了一场“海上漂流记”,场面惊险!

  浮沉十几分钟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广告花絮,内容是黄晓明于本年1月到香港拍摄广告的片段,当天他被安排出海玩电单车,事前他大呼好玩:“很刺激,但其实这是冬天,很冷!”所以他狂做掌上压练麒麟臂热身,骑上电单车的他在海中驰骋,英气十足。

  可是至黄昏时意外突然发生,黄晓明前方的快艇被浪冲翻,他连带电单车跌入海中。由于当天气温很低,岸上的工作人员均大为紧张!黄晓明在海中狂喝咸水,载沉载浮十数分钟后才成功被救上船,犹有余悸的他说:“没想到会掉下去,我看着那船冲着我一直翻下来!”

  虽然有人担心工作要终止,但大无畏的黄晓明吹干头发后便表示要骑上电单车继续拍摄,工作人员马上鼓掌支持!

  第二天,黄晓明继续玩水,在寒冷天气下冒寒拍摄淋雨场面,半裸上身的他振臂甩水,大晒肌肉,而他看完重播后更要求再来一次!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