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天堂》西安首映 亲友团飙泪助阵文章

6月18日,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温情上映。全国多家院线合力为这部诚意之作护航,力保其场次。导演薛晓璐、主演文章,也特意走访了西安五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西安作为文章的“主场”,“父老乡亲”们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自己人”文章,5家影院5个厅,全部坐满。“这是《阿凡达》之后,没有出现过的场面。”影院经理说,“文章是我们自家人,我们全力支持!”

  “少年雨人”文章的精准演技,被媒体誉为“新生代表演王”,更被李连杰视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候选人”。在西安,每到一处,他均用家乡话向观众问好,现场反响热烈。更有文章近30人的亲友团前来助阵,其中包括文章的父亲、母亲和姥姥。

  “我和他姥姥全都哭得稀里哗啦,转头一看,文章他爸也是一样,他可是‘有泪不轻弹’的典型!”文妈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文妈妈饺子送“骄子”

  “我觉得我儿子演得特别好,演出了‘傻乎乎’的感觉”,文妈妈看完电影《海洋天堂》,丝毫不掩饰对儿子的认可,并上台给儿子递上热腾腾的饺子,“‘饺子’谐音‘骄子’,儿子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我还要感谢导演薛晓璐,给观众带来了爱的教育!”文妈妈总结发言,掌声雷动。这一刻,台下所有的西安观众都是文章的亲友团,都是《海洋天堂》的亲友团,都是自闭症孩子的亲友团! 

  自闭症儿童为文章唱生日歌

  巨蟹座的文章即将迎来26岁生日。贴心的剧组准备了意外礼物,在文章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提前送上生日蛋糕。

  “请在场媒体关掉照相机和摄像机,接下来我们安排了一个不希望被打扰的环节”,主持人此言一出,现场瞬间安静,大家屏息静气。

  3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走到“文章哥哥”面前,稚嫩的声音唱起生日歌来。

  “祝你生日快乐……”此刻,文章已经哭成了“二傻子”,台下全场飙泪,现场气氛感人至深。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