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碎花裙黑丝现身慈善活动 与刘烨做义卖

       舒淇(微博)、刘烨、导演刘伟强、高锟伉俪、劳永仁博士等,今日在旺角出席《不再让你孤单》与爱同行慈善活动,通过巧克力爱心义卖活动为脑退化病人筹款。

舒淇亲笔提字“不再让你孤单”送给高锟慈善基金作网上义卖,为活动筹款。舒淇首次见到高锟教授,她表示:早就知道教授的成就,还很羡慕他和太太的爱情故事,很多人病的时间都会变成家人的负担,但高太太却仍然守在他身边,令她感动得想哭!问舒淇可有想过自己的感情事?她笑言:也不想过于寄情在电影上。问她可有叫好姐妹林熙蕾(微博)趁机介绍男生认识?她说,二人举办的是简单的婚礼,没有任何兄弟姐妹,其实这次飞过去是想趁机见见新郎,她大赞新郎很懂得照顾熙蕾的家人,而且说话有趣,所以对他都颇满意。

至于她和绯闻男友彭于晏可有发展机会?舒淇说:她只是曾经为对方拍过MV,朋友见面吃饭都是很普通的事,加上现场亦有其他人,其实对方是个好男孩,值得有更好的女孩,她自言已经是女人了,他们之间只是朋友。舒淇快将生日,问到她有何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大家都多多关心老人家,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世界都很乱,希望大家发挥爱心。

舒淇自问难敌潘霜霜

对于近日成为城中热话的“小舒淇”潘霜霜,舒淇就自叹不如!谈到林峰旧爱潘霜霜被指像她,问可知潘霜霜是谁?舒淇笑说:这么大件事当然知道,并指潘霜霜比她漂亮很多。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