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航天梦!民营企业家精神!光荣与梦想!厉害了我的哥!


    Star VC任泉投资的零壹空间成功发射中国首枚民营企业自主研发的商业火箭!震撼!为国加油、为国争光!向研发工程师、任泉先生致敬!任泉先生从演艺圈到投资人,从投资火箭到人工智能, 在震撼时刻到来之时,携手深圳迈典电器创响中国造品牌! 深圳迈典电器公司总经理黄修游先生此次选择品牌代言人经历数月的综合考量,最终以独特的眼光,睿智的选择在国影影视的助力下与著名影视演员兼顶级投资人任泉先生牵手成功!

1537422115468084827.jpg

    今天清晨,中国首枚民造火箭发射成功,该艘火箭由一家名为零壹空间的民营公司研发制造,任泉作为零壹空间的投资人之一,现场观看了发射全过程。

    2014年,国家将太空技术领域逐步向市场开放,鼓励民营资本进入,顺应这一趋势,舒畅在2015年成立了零壹空间。此前,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舒畅一直在航天科技集团工作,主要负责投资。国家政策放宽后,舒畅一直希望投资一家民营航空航天公司,但市场上竟然还未有这样的公司出现,所以舒畅决定干脆自己做。

    2015年,零壹空间在北京成立。迄今,该公司已经累计获得三轮、近5亿元的融资。其中包括来自Star VC的一笔资金。作为Star VC的创始人,任泉很看好航空航天事业,不仅是因为对宇宙的好奇和向往,也因为这一行业蕴藏着巨大商机。

1535161951489064125.jpg

   航空航天是一个庞大的产业链,上至卫星,下至零部件生产,而火箭作为运输工具,正是承接上下游的环节。掌握了运输火箭这一环节,便等于掌握了行业“入口”,零壹空间未来能有潜力衍生更多上下游业务。

    很多人认为这类业务离我们太遥远,但实际上,航空航天技术的一大潜力就是替代飞机,成为更快更可靠的一项运输工具。

    当前,如果要从中国飞往欧洲或美国,动辄需要十几个小时。而如果乘坐火箭前往,这个机程将大大缩短。马斯克旗下的Space X曾明确表示,如果他们的回收技术通过进一步验证,未来从上海飞到纽约只需29分钟。

    目前这一技术转化为实际工具的挑战主要来自于成本,而商机也蕴含在这其中。

    今年年初,Space X成功完成了猎鹰9号重型火箭的发射,美国航空航天局原来为猎鹰9号准备的预算是17亿美元到40亿美元,而space X完成这一任务仅用了3.6亿美元。这一现实显示对“国家队”而言,成本往往不是研发过程中考虑的主要因素,而由此产生的差距就是民营企业的盈利空间。

1535162017936048267.jpg


   零壹空间创始人舒畅曾作出预测,他认为在未来5年左右,Space X能够将现有技术转化为太空旅游、客运等商业化产品。而零壹空间相较Space X、蓝色起源等美国公司的起步虽然晚了10年,但仍能借鉴前期经验,形成后发优势,至少在6—10人规模的产品方面,零壹空间有望赶超老牌对手。

    本次发射成功证明了零壹空间的技术实力,而透过舒畅的预测来看,其技术变现仿佛也并不遥远。可能也正因如此,任泉才对太空探索这一新兴领域充满信心。

1535162987961013252.jpg

    作为明星投资机构,任泉、黄渤、章子怡、李冰冰、黄晓明等创始人皆为演员出身,但观察其投资的企业,却甚少涉及影视文娱相关产业,反而以人工智能、科技金融等领域居多,去年11月,任泉还以投资人身份与AI金融平台融360一起,赴纽交所敲钟上市。

    从人工智能到太空探索,任泉的投资眼光越来越“黑科技”,对于此次零壹空间的火箭发射,他表示:从0到1,从无到有,零壹空间开创民营火箭公司的先河,是最大胆、最有想象力的创业。零壹空间造出了全球性价比最高的、在科研服务领域最有竞争力的火箭,零壹空间的价值不可限量。

1535163093124042089.jpg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