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胡歌

胡歌,1982年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


胡歌(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塑造了“李逍遥”一角,并演唱该剧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2006年8月遭受严重车祸,2007年6月复出。

2009年主演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


2010年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在央视八套播出。


2011年参演历史题材电影《辛亥革命》并提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12年主演玄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刷新周播剧收视纪录。2013年主演两部话剧,并凭借《如梦之梦》获得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4年参演战争剧《四十九日·祭》并凭该剧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5年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古装剧《琅琊榜》、都市剧《大好时光》在各卫视相继播出,先后获得亚洲电视剧研讨会“亚洲特别贡献奖”、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2016年成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并在央视春晚演唱歌曲《相亲相爱》。


2017年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在此刻》,并获得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主演的都市剧《猎场》在湖南卫视首播。



参演电视剧

猎场2017

饰演郑秋冬 导演姜伟


外科风云2017

饰演胡歌(特别出演) 导演李雪


旋风十一人2016

饰演穆奇 导演李国立(总), 林健龙, 徐惠康


大好时光2015

饰演袁浩 导演夏晓昀


琅琊榜2015

饰演梅长苏 导演孔笙, 李雪


伪装者2015

饰演明台 导演李雪


四十九日·祭2014

饰演戴涛 导演张黎


风中奇缘2014

饰演莫循 导演李国立(总), 林玉芬, 梁胜权


生活启示录2014

饰演鲍家明 导演夏晓昀


爱情公寓4(2014)

饰演迪诺(客串) 导演韦正


刷新3+7(2012)

饰演陈杰/二柱子 导演梁礼彦


轩辕剑之天之痕2012

饰演宇文拓,剑痴 导演李国立(总), 梁胜权, 黄俊文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2011

饰演徐然 导演蒋家骏


摩登新人类2011

饰演谢非凡 导演林玉芬(总), 刘国辉


香格里拉2011

饰演扎西平措 导演蒋家骏


苦咖啡2010

饰演陈琮 导演张筠


神话2010

饰演易小川,蒙毅 导演蒋家骏


参演电影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2016

饰演袁雎(友情出演) 导演周隼


大话天仙2014

饰演黑帝王杀手(客串) 导演刘镇伟, 刘京平


华丽之后2012

饰演胡明 导演麦曦茵


辛亥革命2011

饰演林觉民 导演张黎, 成龙


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