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成龙

成龙,1954年出生于香港中西区,祖籍安徽省芜湖。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动作指导、制作人、编剧、歌手。


成龙(中国香港演员、导演)


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电影圈。1976年在动作片《新精武门》中担任男主角。1978年主演的动作片《蛇形刁手》、《醉拳》标志着功夫喜剧片的开端。1980年自编自导的动作片《师弟出马》获得香港年度票房冠军。

1985年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夏日福星》打破香港地区票房纪录。1986年自导自演的动作片《警察故事》获得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1991年担任剧情片《阮玲玉》的制作人。1992年发行个人首张国语专辑《第一次》。1993年凭借警匪片《重案组》获得第3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1995年通过动作片《红番区》打入美国好莱坞。1998年凭借动作片《尖峰时刻》奠定其在好莱坞的地位。2001年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尖峰时刻2》创下华人演员主演好莱坞电影的票房纪录。


2010年获得第54届亚太影展杰出电影成就奖。2012年被美国《纽约时报》评选为“史上20位最伟大的动作影星第一位”。


2013年凭借动作片《十二生肖》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2016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成龙与周润发、周星驰并称为双周一成。他擅长谐趣风格的动作喜剧片;截至2017年,其主演电影在全球的总票房超过200亿元。


演艺事业外,成龙热心公益事业。2004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 。2006年入选《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十大慈善之星” 。



参演电影

守护之战2019

导演斯科特·沃


五人挡子弹2019

导演杰弗利·纳赫马诺夫


中国游记2018

导演伊哥·斯坦普陈科


解忧杂货店2017

饰演解忧爷爷 导演韩杰


机器之血2017

饰演林东 导演张立嘉


英伦对决2017

饰演Quan 导演马丁·坎贝尔


功夫瑜伽2017

饰演Jack 导演唐季礼


铁道飞虎2016

饰演马原 导演丁晟


绝地逃亡2016

饰演布莱克 导演雷尼·哈林


天将雄狮2015

饰演霍安 导演李仁港


警察故事2013(2013)

饰演警察 导演丁晟


私人订制2013

饰演客串 导演冯小刚


十二生肖2012

饰演JC 导演成龙


新少林寺2011

饰演悟道 导演陈木胜


辛亥革命2011

饰演黄兴 导演成龙


功夫梦2010

饰演Mr. Han 导演哈罗德·兹瓦特


大兵小将2010

饰演大兵 导演丁晟


邻家特工2010

饰演Bob Ho 导演布莱恩·莱温特


配音作品

时间

作品名称

角色

分类

2017年9月22日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

功夫大师

动画电影

2017年8月11日

《抢劫坚果店2》

冯先生

动画电影

《地球:神奇的一天》

旁白

纪录片

2016年9月23日

《乐高幻影忍者:武术大师》

功夫大师

动画短片

2016年1月29日

《功夫熊猫3》

李山

动画电影

金猴

导演作品

时间

名称

类型

2011年

《辛亥革命

电影

2012年

《十二生肖

2019年

《未定名的文艺片》


点击了解更多资料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