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李冰冰


明 星 介 绍



      李冰冰(Li Bingbing),中国大陆女演员。1973年2月2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1997 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代表作品:《过年回家》、《独自等待》、《云水谣》、《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雪花与秘扇》、《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

       主要成就:

       ▪ 2005-05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天下无贼    (获奖) 

        ▪ 2007-08    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云水谣    (获奖)  

        ▪ 2009-11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风声    (获奖) 

        ▪ 2013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二十六名    (获奖) 

        ▪ 2014         推动中国慈善进程杰出贡献奖    (获奖)  

        ▪ 2015-05    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海外影响力演员奖    (获奖)    

        ▪ 2015-05    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钟馗伏魔    (获奖)    






    说到李冰冰,除了她演绎的那些经典角色外,大家最容易想到的就是“公益女王”四个字吧。出道至今整整二十年,李冰冰逐渐成长为实力派国际女演员,在诸多好莱坞大片中也多见她的身影。演戏之余,她也是颇早一批热衷公益事业的女明星,并且多年以来一直走在公益的一线,尤为使大众关注的就是,2014年她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在联合国总部为气候问题的公开演讲,一身白裙、简约大方的她,站在联合国的舞台上,为环境问题、关爱野生动物摇旗呐喊。

    李冰冰在《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中“中国梦”篇章中说道:“不管你是什么职业,只要对得起国家、社会、民族、家人,你就是在给中国梦的实现助力。




2012年开始,李冰冰加入到大象保护的行动中,并为改善大象的生存环境做努力。




李冰冰以“明星号召人”的身份在京参与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关注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和心灵状况。



2014年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在联合国总部为气候问题公开演讲



李冰冰电影公益两不误,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弱势儿童群


      李冰冰除了工作之余,更多的时间是与家人、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与家人相伴的时光对她来说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不仅是因为可以在家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是因为可以与家人团聚。李冰冰也尤其喜爱孩子,经常在微博晒出与自己外甥的亲昵互动照。






点此了解更多信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