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宋汶嘉


30adcbef76094b3617dd96fea1cc7cd98d109d52.jpg


      宋汶嘉,中国内地女演员、著名舞蹈家,曾任上海东方青春歌舞团舞蹈演员。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奖学金,毕业大戏《茶花女》参演茶花女一角,精湛演技获得一致好评,同年获得优秀毕业生殊荣。曾经多次参与各种舞剧、话剧、电视剧演出。代表作:舞剧《野斑马》、电视剧《大爱无声》、《迷案-1937》、《带刀女捕快》,电影《雪红》等。2008年应邀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舞蹈编导、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舞蹈编导等多次大型晚会舞蹈指导。2011年参演由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金牌监制崔宝珠监制电影《白蛇传说》。同年参演由华谊兄弟投资,香港导演冯德伦导演电影《太极》。2013年5月参演由华策影视和香港Now TV联合投资古装巨制《大汉贤后卫子夫》饰演徐离夫人,并担任整部戏的舞蹈指导。2013年9月参演由拉风影视投资古装巨制《金钗谍影》饰演瓜尔佳氏,再一次挑战古装反派人物,这也是她从艺道路上第一次挑战清宫戏。为人善良温柔,谦和。演技出众、舞技惊人。赢得制片人、导演广泛赞誉和好评。


了解更多宋汶嘉资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影视)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视剧、电影拍摄、制作;明星代言、商业演出;品牌推广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各地区知名企业成功牵线明星:吴京、古天乐、陆毅、胡军、马伊琍、黄圣依、王刚、张靓颖、张韶涵等数百名。广受企业与明星的好评。

  签约演员:有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新锐演员贺淑婧、歌手陈昊彦等知名明星。

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的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