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杜晓婷


0d338744ebf81a4c251c172ddd2a6059252da62c.jpg


杜若溪,(原名杜晓婷),女,1985年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届本科班。


2006年由于气质清新被著名导演李行选中,拍摄电视剧《小城故事》担当女一号。2009年由于出演郭靖宇导演的《铁梨花》出演赵嫣然一角而走红。2013年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血誓》一举斩获全国前四的收视佳绩。2016年与严屹宽搭档主演了年代剧《姐妹姐妹》 ;5月13日,主演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6月,参演抗战剧《东方战场》;7月,参演了魔幻爱情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同年与严屹宽搭档主演了古装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 


2013年4月7日,严宽手捧鲜花向杜若溪求婚成功。2013年12月,这对荧幕情侣携手出版婚前纪念书《为爱出发·婚前旅行》


了解更多杜晓婷资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影视)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视剧、电影拍摄、制作;明星代言、商业演出;品牌推广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各地区知名企业成功牵线明星:吴京、古天乐、陆毅、胡军、马伊琍、黄圣依、王刚、张靓颖、张韶涵等数百名。广受企业与明星的好评。

  签约演员:有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新锐演员贺淑婧、歌手陈昊彦等知名明星。

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的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