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潜力派演员:戴佳佳

戴佳佳,2000年11月出生于浙江温州,就读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舞者、学生。


2007年戴佳佳出演第一部电影《警嫂》,饰演影片主人公赵文涛的女儿赵兰兰;12月,她被央视《星光大道》栏目邀请为嘉宾。

20083月,戴佳佳开始接拍电视剧,在民国题材剧《大境门》中饰演主人公张家口巨商王瑞昌的女儿王孝婉;同年,在唐国强主演的史诗革命历史题材剧《解放》中饰演毛泽东的女儿李讷,之后唐国强推荐戴佳佳在电影《建国大业》中再次饰演毛泽东的女儿李讷。

2011228日,领衔主演的亲情电影《炫舞天鹅》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及新闻发布会;8月,凭借出演的人物传记电影《少年邓恩铭》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

2012年,参演的农村励志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在央视一套播出,戴佳佳在剧中饰演“周阿雨”的童年形象,凭借该剧获得第23届浙江电视牡丹奖优秀女演员奖;

11月,参演的十八大献礼影片《走过雪山草地》上映,她在片中塑造了小红军彤子一角。

2016620日,参演的建党95周年献礼剧《天涯浴血》在央视一套首播,戴佳佳成功的塑造了琼崖女兵“阿梅”斗志轩昂的形象。

2012年《创业年代》又名《温州一家人》  导演﹕孔笙 李雪   合作演员﹕李立群,殷桃,张译,迟蓬、张佳宁 、靳东、刘敏涛、冯国强

《警嫂》 饰演赵文涛的女儿:赵兰兰

《解放》饰演毛泽东的女儿:李讷

《大境门》掩饰王瑞昌的女儿:王孝婉

《建国大业》饰演毛泽东女儿:李讷 与韩三平导演在一起

《太湖孤岛秘密战》饰演:毛毛(主演)

《大漠历险记》饰演:小霞

《多米诺效应》饰演:皎皎

《炫舞天鹅》饰演:李晶晶(主演)

《喜事连连》饰演:小小月

《以母亲的名义》饰演:贝贝

《少年邓恩铭》饰演:细妹

《温州一家人》饰演:少年的小阿雨

第23届浙江省电视牡丹奖颁奖

“小阿雨”戴佳佳 获优秀女演员奖

温州日报、商报、晚报、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第23届电视牡丹奖颁奖晚会在杭州举行。本届牡丹奖颁奖礼上,浙江影视集团成为大赢家,电视剧《温州一家人》、《中国1921》获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在电视剧《温州一家人》中出色表演的小演员戴佳佳获得优秀女演员奖,成为至今获得该单项奖中最年轻的演员。

在颁奖晚会上,戴佳佳盛装出席,并且表演诗歌朗诵《希望》。她表示,能参演《温州一家人》是一生的荣幸,感谢编剧高满堂、导演孔笙以及国家一级演员李立群、殷桃等人。她说:“不管走到哪里,我永远都爱我的家乡,温州。”

目前,戴佳佳正在北京一所国际学校念书。同时,她还签约“国影传媒”,成为该公司力捧的童星。


人物评价

戴佳佳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非常爱好舞蹈。在生活中戴佳佳也是个懂事乖巧、肯吃苦的小姑娘,在影片中,戴佳佳充满灵性的表演给导演和制片人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温州一家人》中,戴佳佳动情地把阿雨的心酸与孤独演绎了出来,特别是哭戏十分让人心疼,灵动的演技让人叹服。随着演艺阅历丰富,戴佳佳塑造的角色也越来越传情生动(温州日报评)。

了解更多戴佳佳资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