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六连冠:冯辉



冯辉轮滑表演视频


了解更多冯辉资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