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低调小花、潜力派演员:贺淑婧


1.

个人简介



贺淑婧,1995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现为中央戏剧学院学生。代表作品:《春蕾绽放》、《寻找微尘》、《十五岁的笑脸》等。

2000年,参加北海舰队成立50周年大庆典担任独唱。主要成就:2012年荣获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奖,并入围最佳女主角。


十五岁的笑脸 MV


2011年,担任校园电影《十五岁的笑脸》主演,该片曾于2012年9月荣获第九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等奖项。


贺淑婧动情演唱《天之大》犹如天籁,催人泪下


贺淑婧演出电影《忠犬大营救》推广曲《你快回来》



2.

演艺经历



2004年参加电影《沂蒙小调》的拍摄,担任女一号的童年。

2006年参加儿童电影《海洋朋友》的拍摄,并演唱主题歌,该电影获第19届华表奖提名。

2006年参加电影《毕业总动员》的拍摄,在片中饰演饰演婧婧。

2007年参加儿童电影《明星梦》的拍摄,在片中饰演中学生,并演唱主题歌,该电影获美国芝加哥儿童电影节金奖。

2009年参加电影《寻找微尘》的拍摄,并与青岛的16名专业歌手集体演唱主题歌《同写一个爱》,该电影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200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节目,并演唱主题歌《同写一个爱》。

2009年参加全国演员学会“金凤凰奖”演员颁奖晚会,并与众明星走红地毯。

2011年领衔主演校园电影《十五岁的笑脸》,在片中饰演谭笑笑,该片于2012年5月获得第十九届北京大学电影节“ 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多项提名,2012年7月获得第九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13年荣获第六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电影作品三等奖,受邀参加2013年9月在吉林省四平市举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和2013年10月在武汉市举行的第22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观看此片,请点击↓

2015年7月,参演电影《夜闯寡妇村》,饰演文姗姗之妹文菲菲。

电影《明星梦》主题歌演唱

电影《春蕾绽放》主题歌演唱

电影《女神联盟》饰演神秘女郎雾隐美雪



3.

获奖记录



2000年5岁参加北海舰队成立50周年大庆典担任独唱

2001年参加第4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获青岛地区幼儿组金奖,全国二等奖

2002年参加全国小童星艺术人才评选获全国一等奖

2003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全国十佳

2004年 9岁通过全国音协考级委员会声乐九级

2004年参加电影《沂蒙小调》的拍摄,担任女一号的童年

2005年参加青岛市第三届朗诵大赛获少儿组三等奖

2006年参加儿童电影《海洋朋友》的拍摄,并演唱主题歌,该电影获第19届华表奖提名

2006年参加电影《毕业总动员》的拍摄

2007年参加儿童电影《明星梦》的拍摄,并演唱主题歌,该电影获美国芝加哥儿童电影节金奖

2008年代表59中学参加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唱团,获二等奖

2009年参加电影《寻找微尘》的拍摄,并与青岛的16名专业歌手集体演唱主题歌《同写一个爱》,该电影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2009年参加建国六十周年青岛市原创歌曲大赛获一等奖

200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节目,并演唱主题歌《同写一个爱》

2009年参加全国演员学会“金凤凰奖”演员颁奖晚会,并与众明星走红地毯。

2011年参演校园电影《十五岁的笑脸》,该片于2012年5月获得第十九届北京大学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多项提名。

2012年7月获得第九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13年荣获第六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电影作品三等奖,受邀参加2013年9月在吉林省四平市举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和2013年10月在武汉市举行的第22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4.

人物评价



在生活中,贺淑婧除了是脚踏实地的演员外,也是一个努力向上的高中学生,戏中用心刻画角色,戏外更专注学业,不辜负观众期待。2013年,贺淑婧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声乐系,现已是大二学生的她对自己的未来已有明确目标:“我的声乐老师给我说过这样的话:一定要朝你的目标努力,不是歌手,而是一个艺术家。这就是我的目标。”

了解更多贺淑婧资讯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