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好舌头”著名主持人华少再度携手托泰电器担任其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国 影 星 闻

    2018年5月23日,浙江托泰电器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再度携手《中国好声音》节目主持人华少先生担任其形象代言人,为品牌助力升级。


国 影 星 闻

    由浙江托泰电器有限公司主办,国影影视有限公司协办,著名节目主持人华少先生与TOT品牌续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托泰电器董事长尤胜锡、总经理沈利丰、营销总监黄志红等公司领导与华少共同出席续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中,华少先生认真了解TOT品牌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对TOT品牌发展理念非常的认同,并仔细的观看了TOT的新品,亲自体验。对于TOT新上市的无框、大板、连体、纯平的G9系列的外观、内在品质赞不绝口。华少先生还饶有兴趣地翻起TOT的产品手册,并回忆起出差住酒店时,看到床头安装的USB插座给自己本人带来了极大的舒适与便捷。

    TOT品牌自2016年与华少先生携手合作以来,在品牌运营中始终秉承“追求创新,不断发展”的经营理念,发扬“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企业精神,将“追求卓越,诚信天下”视为企业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为倡导安全,时尚,理性的消费理念而不懈奋斗。他们坚信,在世界一体化的大环境中,只有牢固树立起来自己的品牌,才能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为加速品牌腾飞,TOT再度成功邀请到著名主持人华少先生为品牌形象代言。签约华少先生,相信是在品牌建设升级道路上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形象代言人,华少的气质充分体现出信任的质朴感和亲民风的理念定位,大大提升了品牌的信赖度!

   相信,伴随着TOT品牌与华少先生成功续约,深入合作,TOT品牌将在新时代,怀着新梦想,开启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明 星 介 绍

    华少,原名胡乔华,1981年3月16日生于浙江杭州,中国主持人,演员。华少作为中国主持界的新势力,又有国字号“中国好舌头”的称号,他用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自2005年加入浙江卫视,凭借《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中国好声音》等节目红遍全国。除担任电视主持人外,华少还制作并主持过多档节目,推出个人书籍和单曲,跨界担任导演、制片人,出演话剧、电视剧、电影等,被业界封为“主持界的F4”,他用十多年坚持追梦的成果征服了亿万观众。华少真诚,不做作,很有个人的观点和想法。他自称是一个机会主义者,只要有任何机会都不愿意放弃,他在努力挖掘自己的发光点,对工作抱有极高的热情与期待。

    相信正是这样的人格魅力,让TOT品牌折服,成功续约!!



公 司 简 介

    浙江托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电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2001年以专业的开关插座设计制造成功打入市场,2002年成功注册“TOT”商标,拥有独立的现代化厂房,占地12000平方米,工作设施一流,环境幽雅。距浙中重镇金华40公里,交通发达,物流便捷。

    公司拥有专业的模具设计制造中心及国内最先进的注塑设备,拥有专业的实验室及一流的检测设备。年产开关插座5000万套以上。公司具备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秉承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始终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TOT是科技型创新企业,企业始终奉行“倡科学管理,创卓越品牌,求质量效益,让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同行业率先通过3C认证。

    TOT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中东及欧美等海外国家和地区。以优质和诚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赞誉。TOT希望与您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用心成就梦想,共创双赢局面!



华少先生与国影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存合影


国影携手著名节目主持人华少助托泰电器一臂之力!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