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太太美集成厨卫携手著名歌星陈红老师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国 影 星 闻

    近日,太太美集成厨卫品牌携手著名歌星陈红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1999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她凭借一首经典的《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其歌曲朴实而真挚的感情,拨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弦。旋律和歌词一度升温的情感,温暖无数跨越数千英里,满足每一个家庭,这首歌成为当时最流行的歌曲。2006年她又因歌曲《感恩的心》被封为“红十字会慈善大使”的称号,其歌声温暖细腻,深入人心。没错,她就是著名歌星陈红老师。

    现如今,陈红老师愈发温文尔雅,其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为公众所喜爱,这与太太美集成厨卫品牌一直秉承的以品质创品牌、诚信奋进的核心价值理念不谋而合。


    浙江太太美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厨具之都——嵊州(嵊州市禹溪工业区太太美大厦)。依赖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主要生产“太太美”品牌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系列家电产品,是一家集新产品开发、模具设计,生产加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具制造企业,产品畅销全国且深受各地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好评。

    浙江太太美电器有限公司成长的过程,就是服务客户,并和客户不断成功的过程,我们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满怀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战。

    公司一直坚持以“服务争业务、以品质创品牌”为宗旨,以精湛工艺、优良品质、贴心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及信赖。

    此次陈红老师的鼎力加盟无疑为太太美集成厨卫品牌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也代表了太太美扎根厨具市场并保持持续竞争力的决心。相信太太美集成厨卫品牌将开启全新的征程,上升新的高度!


    家又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你是在天涯,还是在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种亲情感回荡在心头。常回家看看,是多少游子的心愿,也是多少父母的心声……带上太太美厨具,常回家看看吧!


国影携手著名歌星陈红老师助太太美集成厨卫品牌一臂之力!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