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汇派电池携手著名影视明星黄海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国 影 星 闻



       

         近日素有“古装王子”之称的著名影星黄海冰与汇派电池成功签约正式担任汇派电池品牌形象大使

         汇派电池将迎来了品牌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在北京正式与影视明星黄海冰举行签约仪式担任汇派电池品牌形象大使此次签约,将会让汇派电池品牌知名度进一步的扩大。



       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献礼影片《毛泽东在上海1920》,出演毛泽东。2014年在电视剧《隋唐英雄3》中出演薛仁贵。2016年参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 同年参演电视剧《幻城》等作品黄海冰也为此国内演遍武侠三大名家的第一人而黄海冰饰演的沈浪身着白衫翩然一笑古装王子的称号

    


     汇派电池一直致力于摩托车和汽车电瓶研发,希望为广大电瓶使用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最大范围的方便广大车主,提供高质量的电瓶,让车主不在担心电瓶没电,随时能用到充满电的电瓶。



     汇派将凭借产品研发以及全国渠道体系的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让更多家庭认识汇派了解汇派爱上汇派把品质带回家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