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佳典电器再度携手著名影视演员梁天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





国 影 星 闻




       近日,佳典电器再度携手知名影视演员韩栋先生,一同展望宏图未来。

    佳典电器余总和张总表示:韩栋凭借他的阳光帅气的形象,良好的口碑,尤其是他在每部作品里有血有肉的演绎以及对演艺事业精益求精、执着钻研的态度,让他在演艺事业路上一帆风顺,人气不断攀升;而佳典电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过硬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两者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这正是双方选择再续前缘的原因。相信此次续缘定能给乐佳朗电器品牌效益带来非凡的提升。

韩栋先生现场倾情为乐佳朗电器代言


  韩栋,一个半路出家,却凭借帅气的外表以及不俗的舞台感染力征服了一票年轻观众的优质偶像实力派演员。其在《步步惊心》中扮演的手段阴狠毒辣的九爷,耍起手段让人恨得牙痒痒,但在最终带着悔恨悲剧收场时却让人不禁心生怜悯之情,可见其对角色淋漓尽致的诠释。另外还有《美人无泪》中深情的多尔衮,《天龙八部》中木讷憨直的虚竹,这些脍炙人口的角色,无一不说明了韩栋对角色出色的把握能力。

   想要做一个好演员,天赋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演技把好质量关!正如此次韩栋续约再度出任乐佳朗电器代言人一样,出色的品质,时尚的外观,让韩栋与乐佳朗电器再续前缘。



宣传视频


   乐佳朗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工附件产品生产、外观设计、管理高效,现代化现象鲜明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利用优势吸纳引进三十余名高级技术人才,同时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专用加工设备及生产流水线,每年开发新产品80余种,并获得多项专利认证。

   乐佳朗电器的产品工艺精细,质量上乘,秉承着“品质是根本,顾客是上帝”的经营方针,乐佳朗不断开拓市场,整合市场资源,本着服务全社会,服务消费者的精神,追求发展。凭着其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相信乐佳朗定能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国影影视有限公司(简称国影)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电影、电视剧、网剧、微电影拍摄制作与发行;演员培训、明星代言、演艺经纪;并逐步向体育、文创、新媒体等产业链延伸等多领域的娱乐公司。

国影经纪部:已为全国13个省区300余家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牵线搭桥结缘明星,亲密合作有:林丹、朱启南、古天乐、胡军、陆毅、黄圣依、张靓颖、华少、刘涛、吴京、王刚、陈国坤、温碧霞、于荣光、何政军等数百名知名艺人,广受企业与艺人的好评。

签约演员:红旗歌手、国家一级演员刘媛媛;古装天后、戏剧花旦、著名演员方晓莉;荧屏硬汉、铁血男神、著名演员常戎;世界轮滑六连冠冯辉;小孟非、潜力派歌手陈依然;中戏低调小花贺淑婧;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小阿雨扮演者戴佳佳;周润发干女儿、潜力派演员孟茜;中戏潜力派演员郭鑫;金鸡金马双料影后吕丽萍;影帝孙海英。

新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的电影《新温州人》(又名《闯温州》)紧张有序地进行,得到温州政府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受到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认同,为建设新温州吹响新号角!

公司坚持“百年国影”梦想、秉承“精良制作、弘扬主旋律”为宗旨,不断奋进!

 

咨询电话:0577-88325891